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推选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评议会

  唐迪        2024-04-12        59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推选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评议会

411日,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于综合实验楼325召开推选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评议会,评议会由党支部书记袁贺南主持,学院副院长张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袁贺南对推选党员发展对象的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强调了推选党员发展对象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拟发展对象候选人杜艳围绕学习、生活、工作、思想以及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深刻表明向党组织靠拢、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拟发展对象候选人在政治表现、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表现、履行承诺等方面进行评议和综合评价。

张博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党员发展对象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做到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编审/杜艳 签审/张博 审核/李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