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师生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唐迪        2024-04-14        51

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师生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斩获佳绩

为积极响应体育强国战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411-13日,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参加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并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历经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bat365app手机版下载最终取得出色成绩。

bat365app手机版下载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分别于411日上午与413日上午在东操场举行。比赛期间,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师生踊跃参与,愈战愈勇,在运动会中取得教职工组女子铅球第一名,跳远第二名,1500米第二名、第四名,学生组女子800米第二名等佳绩,最终荣获女子甲组团体第八名与精神文明奖的荣誉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塑造学生的拼搏精神,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竞技意识,充分展现了外院的卓越风采。接下来,外院学子将继续发扬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并运用到学习与社会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为社会发展与民族复兴汇聚力量。


(编审/李筱溪 孙欣然 签审/贺高燕 审核/李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