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召开2022级英语师范专业见习工作会议

  唐迪        2024-04-10        40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召开2022级英语师范专业见习工作会议

   为做好英语专业师范生见习工作,确保各环节顺利,达成学生通过见习体验师德、观察学习班级管理教学实践等教学目标,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于49日在综合楼325分别召开了2022级英语专业师范见习带队老师工作会议以及学生动员会。

师范见习带队老师工作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郇怡斌、教务办老师寇超及全体带队老师参加,郇怡斌对即将展开的师范见习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了见习活动的重要性,指出这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提升专业素养的关键环节。明确了带队老师的职责和要求,要求老师认真负责,确保见习活动的顺利进行。此外,与会老师们还就见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

学生动员会由教学副院长郇怡斌、辅导员王婷婷、各个班级学生干部及代表参加。郇怡斌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师范见习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实践学习对于英语专业学生成长的重要性,积极参与见习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同时,还就见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包括遵守纪律、尊重导师、积极参与等。此次学生动员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师范见习活动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更充分的准备。


(编审/寇超 签审/郇怡斌 审核/李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