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举办高中英语教师资格面试培训会

  唐迪        2024-04-11        49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举办高中英语教师资格面试培训会

为帮助学生了解教师资格面试的具体要求,提升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应试技巧,410日下午,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在综合楼320举办高中英语教师资格面试培训会,并在综合楼221设置分会场。本次培训会由周口恒大中学肖荔老师主讲,2020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肖荔向同学们阐明高中教师资格面试的测试目标与评分标准,将测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随后,肖荔主要从备课、试讲两个方面入手,结合具体例题,为同学们详细分析教学面试试讲的各个流程及要求。最后她向同学们分享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众多面试与试讲应试技巧及教学设计经验。并勉励同学们按照要求认真备考,争取在高中英语教师资格面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教资面试培训会的举办,有效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面试备战方向,掌握面试技巧,提高师范生的专业技能与素养,增强教师资格面试通过的能力与信心。


(编审/李慧慧 史梦真 签审/郇怡斌 审核/李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