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赴大阪观光大学交换生参加2024年度入学仪式

  唐迪        2024-04-13        63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赴大阪观光大学交换生参加2024年度入学仪式

412日,bat365app手机版下载两名交换生参加大阪观光大学交换生2024年度入学仪式,此次活动在大阪观光大学一号馆三楼大厅举行。

此项目为bat365app手机版下载与大阪观光大学达成的交换生校际合作培养项目,主要面向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日语专业学生,旨在鼓励学生体验沉浸式日语及文化学习,锻炼日语表达与应用能力。通过学生申请与学院选拔,bat365app手机版下载21级学生翟书悦、肖滋晴同学作为交换生赴该校进行一年相关专业及课程的学习。

入学仪式于412日午时入学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伊始,日本大阪观光大学校长和理事长致辞,对新一届交换生的到来表达热烈的欢迎,并鼓励他们正视挑战与机遇,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在一年的交换生学习中能够学有所获。接着,新生代表进行发言,表达对交换生活的期待及今后的学习目标与规划。随后,bat365app手机版下载20级学生邓涵作为在读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入学以来的经历,为新一届交换生分享专业学习以及生活方面的经验,同时,她还鼓励交换生们务必珍惜和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提升自己,不忘初心,学有所成。最后,仪式在师生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海外交流生项目至今已累计派出学生十余名,此后将继续推进全球视野教育,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基础扎实、知识面广、富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外语人才。

(编审/常如玉 史梦真 签审/郇怡斌 审核/李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