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院学子荣获一等奖

  唐迪        2024-04-01        48

喜报:外院学子荣获一等奖

日前,河南省高校第十届日语演讲比赛在南阳师范学院举办,来自省内20所高校的38名选手参加比赛,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bat365app手机版下载日语专业两名选手顾雅琪、陈梦凡在张可欣老师的带队指导下凭借优异的语言才能和扎实的表达能力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该项比赛已举办十届,旨在选拔语言功底扎实的日语演讲人才,促进大学生日语学习和实践发展。

优异的成绩不仅是对同学们的日语能力和辛勤努力的最好肯定,更是对bat365app手机版下载日语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养的充分肯定。他们的成功将成为更多学生学习的激励和榜样,激发更多同学对语言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祝贺这两位优秀的学生,感谢们的辛勤付出和全力以赴的精神!相信日语专业在今后的各项发展和建设中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编审/张可欣 陈曦 签审/郇怡斌 审核/李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