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开展英语学科教师专业学生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唐迪        2024-04-10        68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开展英语学科教师专业学生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为提升英语学科教师专业学生核心素养和综合能力,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举行英语学科教师专业学生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学院副院长郇怡斌、学科教师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及全体英语学科教师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326日,项城市教育体育局基础教研室主任张华丽应邀作了题为“学习新课标,践行新课堂”的讲座,结合《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年版)》,从重构课程内容、优化分级体系设计、分析英语课程内容结构等方面,阐释了在体验中学习、在实践中运用、在迁徙中创新等核心理念,并就专业知识学习、理论应用实践和教学能力提升等对参会学生提出针对建议。

49日,在初中英语教学观摩活动中,全体英语学科教师专业学生赴周口市文昌中学集体观摩了王蕊老师讲授的八年级英语公开课。公开课结束后,王蕊从教学设计、教学反思等层面进行了自评,针对教学设计中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高度重视英语学科教师专业人才培养工作,通过举办三笔书写比赛、一线名师讲座、优质教学观摩等系列活动,着力构建高校、地方中学和学科教师专业学生多元参与的“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升学科教师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编审/袁贺南 王婷婷 张雲惠 签审/张博 审核/李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