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联合bat365app手机版下载驻村工作队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活动

  唐迪        2024-04-03        66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联合bat365app手机版下载驻村工作队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活动

43日上午,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活动在综合实验楼32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工会、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相关负责同志,bat365app手机版下载驻村第一书记郸城县李小楼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党委书记李珂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并表示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将继续深化与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定点帮扶村的深度合作,积极发挥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为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定点帮扶工作贡献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的真情和力量。李小楼村党支部书记李佰祥详细介绍了这次定点帮扶产品西红柿的种植和销售情况,对bat365app手机版下载为他们倾心提供帮扶产品的销售渠道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步,学校工会、组织部等部门还将持续加强与驻村工作队的沟通协作,依托bat365app手机版下载科技、人才优势,不断提升李小楼村的农产品供给水平和质量,探索更多有效的帮扶模式和途径,帮助李小楼村的农民把优质农产品销售出去,实现稳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为和美乡村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审/李小卫 签审/雷超 审核/李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