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合作 共育英才--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与潢川高级中学校校合作签约仪式

  唐迪        2024-04-02        66

携手合作 共育英才--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与潢川高级中学校校合作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校外实践教学、产教融合,做好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1河南省潢川高级中学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325会议室成功举办共建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河南省潢川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领导参加。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自己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现状、师资结构,并表达了相互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签署了共建就业基地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进步,共同探索更加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

随后,潢川高级中学领导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编审/李小卫 签审/郇怡斌 审核/李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