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青马工程”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唐迪        2024-03-28        10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青马工程”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327日下午,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团委在综合楼320室顺利举行了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青马工程”开班仪式。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党委书记李珂、团委书记王婷婷及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此开班仪式。

首先,本期“青马”学员代表吴家慧上台发言,表明要用勤奋踏实的态度认真学习、要用钉钉子的精神擦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招牌,要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心中有国、肩上有担、腹中有墨、胸中有识的新时代青年;随后,王婷婷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形式和要求,激励大家珍惜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实践能力、增长学识才干。最后,李珂结合自身学习经历鼓励大家利用好此次学习机会,系统全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实践,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强化了同学们对“青马工程”的系统认识,坚定了同学们立志做合格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信心,为学院培养更多优秀青年学子提供了有效保证。

供稿:王婷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