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葛继勇教授来bat365app手机版下载讲学

  唐迪        2024-03-27        23

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葛继勇教授来bat365app手机版下载讲学

应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邀请,326日,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葛继勇教授于综合实验楼325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趋势分析”的学术报告,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副院长张博主持此次学术报告。

葛继勇从对此前获批相关项目的认识定位、对近年获批相关项目的梳理定位、对今后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展望和对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书撰写建议等四个方面,结合新学科的变化、国家社科项目立项情况、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新变化和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书撰写等,详细解读了国家社科项目的设计与申报。张博作总结,希望大家以学科发展和国家政策为导向,凝练研究方向,深挖项目选题,做好项目设计,推动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书质量的提升。

本次学术报告既有丰富的理论内涵,又有具体的案例分析,对申报国家社科项目具有指导意义。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高度重视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将持续通过院级科研项目培育、内部交流平台搭建、项目申报专题辅导等举措,切实提升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质量。

供稿:袁贺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