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举办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唐迪        2024-03-26        10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举办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为帮助考研学子熟悉复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提高复试经验水平,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于325日下午五点在综合楼325组织开展了考研复试模拟面试学院副院长雷超带领5经验丰富的专业任课教师组成面试指导组,为进入复试的考生进行模拟面试指导

在模拟面试过程中,老师们根据同学们报考的不同学校和专业特点,指导学生进行自我介绍、专业知识及问题即兴回答,从仪容仪表、个人陈述、英语口语表达、专业知识、面试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细致点评。并针对同学们在复试准备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与疑问做出解答,提出建设性意见,切实帮助学生总结经验,提升技能,坚定信心。

本次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为2024届考研学子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应试能力与备考信心。学院将持续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助力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学子在复试中取得成功。

供稿人:李慧慧 孙欣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