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指路: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召开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唐迪        2024-03-20        10

 “研”途指路: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召开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精准指导与服务,进一步提高考研学子的竞争力,319日下午,学院在综合实验楼325,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考研复试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雷超、专业老师代表及考研上线学子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bat365app手机版下载10位不同专业的往届考研上岸学生结合自身备考经历和实战心得,向学弟学妹们进行线上复试经验分享,强调复试时需注意的细节和事项。随后,各专业老师立足专业特点,从自我介绍、信息获取、面试技巧、调剂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和详细指导。随后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最后,雷超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应对挑战,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在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一战成硕。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科学谋划,用心用情为考研学子提供帮扶,下一步,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将持续开展考研复试辅导工作,全程跟踪、精准对接,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供稿人:李慧慧 孙欣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