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召开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

  唐迪        2024-03-16        10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召开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关于修订2024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广泛听取在校生的意见和建议,315日,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于在1号综合实验楼325召开了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副院长郇怡斌、各专业代表教师、2024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期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化与在校生的沟通,优化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学生代表结合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展开热烈讨论,并对核心课程设置和改进、通识课程的选择、考证的辅导、就业服务的增强、实训和实习中个人技能的增长,以及教师教学方法的提升提出了期望与建议。与会老师们认真记录学生疑问,并给予详细反馈。学院将会对学生关注领域进行仔细研究,制定出对策和优化措施,并纳入即将修订的2024年版人才培养方案。

此次座谈会对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具有重要意义,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将持续坚守“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人才培养过程,切实提升外语类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张茹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