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举办第十四期学术沙龙

  唐迪        2024-03-12        10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举办第十四期学术沙龙

311日,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于综合实验楼325举办第十四期学术沙龙,英语专业博士袁贺南作了题为“当代华裔美国小说中的危机书写”的学术分享,学院副院长张博、相关研究领域教师等参加了学术沙龙。

袁贺南从百年之未有大变局背景着手,介绍了学术分享的选题缘起,从学术史梳理、研究现状评述、研究对象、框架结构等方面作了细致阐释,并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同参会教师进行交流和探讨。张博在总结中,希望大家注重科研积累,深挖研究选题,做好语言凝练,切实提升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书质量。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学术沙龙以学术交流为目的,以共同提升为目标,采取主题分享、交流研讨的形式,推动学院教师学术视野的拓展和科研能力的提升。

供稿:袁贺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