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唐迪        2024-03-01        10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初春学子归,校园书声起。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尽快适应开学生活, 227-229日,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各年级辅导员组织所带班级学生,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级辅导员围绕开学适应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国家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用火用电教育、网络安全教育、食品安全教育、财产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传染病预防等主题展开开学第一课讲授,同时,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真实典型案例、图片及视频等形式,深入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对同学们进行思想动员与警示教育。并对学生进行学业规划指导和帮扶,阳光心理教育和习惯养成教育。

开学之初,万事始发。此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学生行为习惯、安全意识等方面的养成教育,还明确了新学期的主要学习任务,增强了学生们的自信心,让学生们在新学期,以新风貌迎接新的挑战!

供稿人:刘丹桂 毛辛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