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关于开展 2024年“双技训练月”活动的通知

  唐迪        2024-03-06        10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


2024年“双技训练月”活动的通知


  1. 活动背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普通话口语表达和三笔字书写技能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教师职业技能素质和综合素养。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将于202431-313,开展对2023级教师教育专业学生的双技训练活动,现将“双技训练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活动对象

2023级全体师范及英语教育专业学生

  1. 活动内容及时间

  1. 开展规范汉字书写活动

1.活动时间暂定于202438日下午500,活动地点位于综合楼320

2.三笔字书写:包括毛笔、硬笔、粉笔,书写内容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作品为主。

3.书写材料自行选择,书写工具和纸张需自己准备。

3.培养学生正确的书写习惯:书写规范、正确、工整、美观。

)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1.活动时间暂定于2024312日下午200;活动地点位于综合楼320

2.诵读内容需积极向上有正能量,诵读时长控制在5分钟之内,可单人参赛,也可2~3人组队参赛。

3.要求普通话标准,对作品理解深刻、感受到位,声音自如,富有感染力、与观众产生共鸣。

  1. 活动要求及奖励

  1. 有意参加的同学可加入QQ群咨询相关活动。

  1. 活动过后根据同学们的书写和诵读情况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

  2. 参加的同学均有学时奖励,获奖的同学按照学院量化评定细则加分。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

            202436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