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成功开展2023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唐迪        2024-01-20        10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成功开展2023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实效。2023117-19日,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实地走访过程中,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副院长张博及辅导员老师与家长倾心交谈,充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条件,认真听取家长们对学院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资助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每户走访家庭发放了慰问品,精准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此外,辅导员老师们还通过微信、qq、电话等形式,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逾期贷款毕业生进行了“云走访”,为学生宣讲国家资助政策,并督促逾期贷款学生按时还款,心怀感恩,励志成才。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资助育人活动,把党和国家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努力做到育人工作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

供稿:李慧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