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唐迪        2024-01-05        10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为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章制度,14日下午,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于综合实验楼333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张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袁贺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袁贺南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三年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袁贺南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布了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基本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讨论了委员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将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校“1234”高质量发展体系,为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供稿:袁贺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