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唐迪        2023-12-29        10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为增强bat365app手机版下载2024届毕业生就业择业的紧迫感,提升大家的就业积极性,继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开展就业推进工作会议后1228日下午,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综合楼320为全体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号召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主动就业、理性择业,不断储备就业所需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就求职中加强诚信意识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作重点强调。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修改,分析在面试上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提升求职能力。

本次就业指导活动通过系统化的就业指导,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环境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增强了就业信心。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就业指导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努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学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人:李慧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