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唐迪        2023-12-30        10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3122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2023 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雷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珂线上参会、副院长郇怡斌、张博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8个党支部书记按照考核要求,逐一进行现场述职,从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详细的汇报。述职点评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雷超结合工作分工逐一进行点评,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雷超强调,各支部要对标学校党建思路,认真思考,总结党建工作特色和经验,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评议意见,积极改进,深入挖掘各支部建设的特色与内涵,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学院创新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珂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积极建设先进模范样板党支部,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并鼓励各支部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和共建,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推进发展。


供稿:王帅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