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开展2023年考研送温暖活动

  唐迪        2023-12-12        10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开展2023年考研送温暖活动

为缓解bat365app手机版下载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20231211日下午,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在综合楼320举办“温暖到家,笔下生花”考研送温暖活动,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考研学生参加。

学院院长李军征充分肯定同学们坚守初心、勤学不怠的精神面貌,并殷切叮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状态,迎难而上,脚踏实地,争取在考试中旗开得胜,金榜题名。随后雷超、郇怡斌及全体辅导员一一为同学们送上诚挚祝愿,同学们备受鼓舞,干劲十足。最后,学院领导们为同学们送上“温暖礼包”,代表学院对考研学子浓浓的祝福和期盼。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用心用情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此次送温暖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坚定了考研学子们的信心,学院衷心祝愿同学们执笔为剑,向阳而生,一战成硕!

供稿人:李慧慧 王敬依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