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唐迪        2023-10-18        49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017日下午,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于综合楼333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评议党员发展对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袁贺南同志主持。

袁贺南介绍会议主要流程和评议对象基本情况,麻巧玲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作了个人汇报,并表达了一直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态度和决心。培养联系人王晓宇、王旭分别介绍了麻巧玲在培养期间的主要表现,并表示同意其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随后,与会人员填写民主评议表,就政治表现、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表现和履行承诺等方面对评议对象进行民主评议。

现场评议后,袁贺南选读评议结果,希望麻巧玲同志强化理论学习,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学院副院长张博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对新同志的欢迎,期望支部党员同志团结一致,凝练特色亮点,以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为切入点,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麻巧玲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