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2023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唐迪        2023-10-18        87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2023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017日,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教师第三党支部于综合实验楼333开展2023年度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袁贺南主持,学院副院长张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袁贺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围绕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和硕士授权等重点工作、中心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大家围绕支部建设进行了专题研讨,就支部建设的特色凝练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理论联系实际,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对于党员教师提高思想站位,提升理论素养,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肖显宝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