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第一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的通知

  唐迪        2023-05-20        261

关于举办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第一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的通知

微风徐徐,鸟语花香,我们终于能与美好春日相拥。

在这焕然一新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英语语音语调大赛。

如果你想迎着春风扶摇直上,用青年之声传递中国智慧,以自信之姿展现自我风采,

时不我待,欢迎来到英语语音语调大赛,遇见更好的自己!

比赛目的

激发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语音语调重视程度,培养良好英语师范技能。营造良好英语学习环境,创设展示风采平台,让bat365app手机版下载学子赛出精彩、赛出自信!

同时为拓展外语类《理解当代中国》之“三进”工作,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bat365app手机版下载特举办本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

参赛对象   bat365app手机版下载英语、翻译专业、英语教育大一、大二学生。

赛制介绍

初赛:选手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朗读选定语篇(内容由初选老师自定)。初赛由各班综合英语老师负责选拔,每个班级选出5人进入复赛。

复赛:选手朗读选定的音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语段、语音实训所用语篇,择优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语篇朗读个人角逐赛;第二环节为VOA BBC新闻仿读,要求新闻内容配备背景视频(具体内容学生自选);第三环节为《英语影视配音》,学生自选内容,限时5分钟以内,复赛后可2-3人组队完成。

比赛时间:复赛拟定于530日,决赛拟定于66日。

奖项设置: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50%。同时按各班选手成绩设班级集体奖3个。

个人综测加分:本届比赛依据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学生管理量化分细则》加分。决赛一等奖加3分,二等奖加2分,三等奖加1.5分。进入复赛加0.5分。

                                                                bat365在线中国登录入口

20235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